image
20211015文/陳愛珠

新美齊心岳擁五賣點 天母換屋首選

三地標之心、通過AIT品質認可、自造50米回家林蔭等特色,契合天母家庭需要

image
 ●新美齊心岳大坪數房型,符合天母人對高品質生活特性需求。圖/業者提供

 受到通膨議題再起,帶動近期房市買氣回溫,不少建案紛紛傳出捷報,為迎接第四季傳統旺季商機,全力搶攻「雙十檔期」,建商紛紛搶進卡位推案,總銷金額逾150億元,儼然成為台北房市推案一級戰區。

對於在地人或慕名天母的移居客來說,因美國學校、使館特區、AIT宿舍環抱而保留著最具國際感與人文感的環境,為正天母核心生活圈,成為新世代換屋、逐地段置產的首選。

新聯陽廣告研展主管指出,天母除住宅環境優質外,美國學校也扮演重要角色,為了小孩上學便利性,選擇在此區購屋,且由於可建地稀少,近年所推出的豪宅,銷售速度快速,促使天母房價維持在相對高檔,像是中山北路七段與天玉街近陽明山、是主要的豪宅聚落區塊,也是老天母人心中優選的購屋區段,儘管有些社區已是中古成屋,但因為住戶釋出量少,房價始終維持高檔不墜。

相較於雙北市主流推案多鎖定中小坪數,天母房市仍以45坪以上三房為熱門需求,以新美齊建設在天母所推出的「新美齊心岳」為例,坪數規劃46、64坪非常迎合美國學校家長與榮總醫生的需求,顯示天母高資產買家,除了鎖定核心門牌之外,並擁有「使館特區、AIT宿舍、美國學校三地標之心」、「天母唯一通過AIT品質認可」、「罕見自造50米回家林蔭、大道退縮18米的社區規劃」、「稀有靜巷四面臨路、423坪基地街廓、全平面車位、雙車位配置,契合天母家庭需要」等五大賣點,完全符合天母特質的產品更是代表生活品質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