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5文/鄭啟明

城心曜曜 再現上海外灘建築風華

士林開發與全球十大建築師事務所合作,大同區打造地標建築,地段優勢、低密度綠憩住宅區

image
 ●P&T Group董事及首席設計師REMO RIVA表示,「城心曜曜」是大同區最好的建築。圖/業者提供

 好地段一定要有好的建築規劃,才能形塑出好產品,「城心曜曜」重金禮聘擁有152年建築規劃歷史、國際全球十大建築師事務所的Palmer & Turner Group P&T建築團隊合作。從19世紀到21世紀,P&T陸續為香港、新加坡、曼谷、澳門、雅加達、阿布達比、台北等亞洲一級都會打造了無數地標建築物。

P&T Group董事及首席設計師REMO RIVA實地瞭解這塊基地後,認為這棟建築的設計主要精神,必須以建築向「傳承百年風華」的區域發展致敬,沿襲著P&T在上海、香港創造輝煌建築盛世的一貫理念,以完美規劃,向台北市大稻埕百年輝煌的時光致敬。

 REMO RIVA說:「我想所有住在台北的人都會想搬進去,包括我自己!這是大同區最好的建築!」。

負責「城心曜曜」銷售的慕樺行銷執行副總經理賴慶中補充說道:「P&T百年前在上海浦西創造輝煌指標建築,如今在大同區這處同樣具備人文歷史的區域,再重塑未來百年的建築丰華。」

 「城心曜曜」是擁有「好宅建築者」口碑的士林開發(5324)深耕大同區後的建築作品,規劃地上24層、地下5層鋼骨RC黃金級綠建築,從這塊基地輕鬆的步行出發,往東15分鐘可以直抵中山北路時尚美食大道、同樣時間往南直奔北車核心雙子星大樓、往西前進大稻埕河濱公園、往北可以抵達台北美術館,這代表「城心曜曜」的核心居住地段優勢。

 賴慶中表示,這塊基地位於承德大道上,面積超過千坪,是大同區目前單一基地面積最大建築個案,且超越「黃金角地」雙面臨路的優勢,這塊基地達「三面臨路」的金鑽寶地格局,正對蔣渭水紀念公園第一排(大同區面積最大公園約1,500坪),萬坪百年學校雙連國小、成淵國高中(低樓層建築校區),形成一個近萬坪街廓的低密度綠憩住宅區,在台北市核心地段裡,是非常珍稀的一塊基地。賴慶中說:「這裡是承德大道旁、『千坪地、萬坪綠』的居住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