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5王淑以/台北報導

長榮航再報喜 首獲全球十大航空

美雜誌Conde Nast Traveler頒發讀者大獎,評為全球航空第七名

image
 ●長榮航空持續精進各項服務及作業流程,期待在後疫情時代提供旅客更安全、優質且舒適的旅遊體驗。圖/長榮航提供

 再獲肯定!長榮航空首度獲頒美國生活旅遊雜誌Conde Nast Traveler2021年讀者大獎(Readers’ Choice Award),並評選為全球十大航空公司(Top 10 Airlines in the World)的第七名。

 長榮航空繼日前榮獲Travel+Leisure全球最佳國際線航空公司第三名、Skytrax評選為全球十大航空公司第七名,此次首度獲得美國生活旅遊雜誌Conde Nast Traveler國際獎項的肯定,更加鞏固長榮航空在全世界旅客心中的堅實地位。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感謝所有旅客對長榮航空的肯定,雖然疫情影響全球航空業甚鉅,但長榮航空全體團隊仍努力在防疫為優先的前提下,持續提供旅客安心、貼心、可靠的空中旅程,且積極朝向友善的數位化服務方向前進,以因應在疫情穩定後,能迅速恢復以往的榮景,在後疫情時代提供旅客更安全、優質且舒適的旅遊體驗。

 Conde Nast Traveler雜誌於美國、英國、大陸、西班牙、義大利及中東等國家發行,全球超過500萬名的紙本讀者、1,600萬的數位訂閱用戶,社群平台上超過1,600萬名的追蹤數,讀者多為高消費的頂尖族群,評選時間今年4月到5月間發放調查問卷給全球超過80萬名讀者,票選範圍涵蓋航空公司、機場、飯店、渡假村、小島、遊程、水療中心、郵輪旅遊、租車公司等旅遊相關的產業。

 長榮航空在疫情期間不曾鬆懈,積極面對疫情所帶來的影響,也始終堅持飛航安全、服務品質與防疫作為。2021年已多次獲得國際評比及獎項肯定,包括德國JACDEC全球前20大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九名、澳洲AirlineRatings.com「全球20大最安全航空公司-第六名」、「全球前20防疫最佳航空公司」、「2021全球20大最佳航空公司-第九名」以及美國Travel+Leisure全球最佳國際線航空公司第三名、英國Skytrax全球十大航空公司第七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