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4

國泰投信 持續推廣各類基金

[第七屆 期貨鑽石獎] 證券投資信託事業交易量成長第一名

image
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雍川。圖/國泰投信提供

臺灣期貨交易所為鼓勵機構法人參與期貨交易,運用期貨及選擇權進行避險及增益,自104年舉辦「期貨鑽石獎」以來獲熱烈迴響,非常榮幸國泰投信能獲得證券投資信託事業交易量成長鑽石獎殊榮。

 國泰投信擁有多元完整產品線,近年來持續精進並提升產品的深度與廣度。全球金融市場波動加大,連結期貨的槓反型ETF商品成為市場焦點,交易人也特別關注基金避險部位之操作,以及槓桿/反向ETF的投資機會,而公司透過旗下共同基金適度納入期貨避險,同時也透過槓反型ETF致力協助交易人規避市場風險,也讓大眾有更多選擇去做多樣性的投資策略。

 國泰投信旗下基金及ETF產品多元,連結臺灣加權指數期貨與海外指數的商品也在這幾年快速成長,資產規模和成交量更屢創新高,展望未來,國泰投信持續致力推廣各種基金產品,讓交易人無論在短期套利交易,或是長線理財規劃上,皆能靈活調整配置;同時也以協助打造優質交易環境,讓臺灣金融交易市場更加活絡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