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3呂清郎/台北報導

Richart常勝軍 連獲海內外大獎

image
 ●台新銀行資深副總經理包國儀(上排右四)率領的數位金融部。VISA Debit提款卡,搶攻年輕市場。圖/公司提供

 Richart自2016年推出以來持續突破與創新,產品設計和創新金融服務多年來已榮獲海內外數十座大獎,這次於首屆工商時報《數位金融獎》中,再度摘下數位創新金質獎,數位金融生態圈Richart Life並獲得數位轉型典範優質獎的殊榮的肯定,可說是數位金融獎常勝軍第一品牌。

 Richart在2017年及2018年以流暢的使用體驗和簡潔易懂的APP設計,連續獲得兩屆德國紅點《傳達設計獎》。緊接著又依序獲得2018年澳洲Gartner《金融服務創新獎》、2020年和2021年美國全球金融雜誌《全球最佳消費數位銀行─最佳線上產品供應獎》、《亞太區最佳消費金融數位銀行獎》、《亞太區最佳企業金融數位銀行獎》、《台灣最佳消費者數位銀行》等。

 負責異業合作和金融生態圈的Richart Life數位金融平台,也在2021年摘下美國Celent國際金融諮詢顧問公司所頒發的全球性獎項《開放銀行生態圈模範銀行》的殊榮,也是唯一獲獎的金融機構。

 除金融服務及產品設計獲得國際肯定,台新銀行旗下兩個的LINE官方帳號,「台新銀行」和「Richart年輕人的銀行」,提供基礎客戶服務之外,還率先推出即時換匯試算、快速設定外匯到價通知等創新功能,連續兩年蟬聯LINE Family Club所頒發的《最佳品牌獎》,刷新金融業的紀錄,更成為全台唯一連續兩年獲獎的企業,象徵台新銀行在數位客群溝通、社群行銷、品牌推廣,同樣擁有出色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