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3文/李水蓮

永光化學 提供環境友善染料

image
●永光化學持續推出安全及友善環境的染料產品,幫助染整業提升經濟效益。圖/永光化學提供

 「Go Green Go Fast!」永光化學以創新精神,不斷研發「更環保、更高效能」的染料產品。如:Everzol ERC Solution(節能減排染色方案)、Everzol Black MWF(高牢度棉用反應性黑色染料)、CPB for Knitting(棉針織布冷壓染色)、Everjet inks(數位紡織墨水)、Everacid X酸性染料(低廢水尼龍染料)及Evereco PUR貼合膠(環保無溶劑貼合膠)等友善環境的綠色產品,適時幫助染整業升級,提高環保經濟效益。

 永光化學自2019年推出Everzol ERC Solution以來,可為客戶縮短製程47%、節水70%、節電67%、節省蒸氣80%以上,並大幅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在節能、減廢、減碳排等方面的成效相當顯著,得到業界良好的口碑。

 全球在疫情的籠罩下,人們越來越重視衣著服飾的清潔,造成洗滌次數的增加,甚至加入漂白水消毒。為此,永光化學新推出Everzol Black MWF棉用反應性黑色染料,廣泛應用於於Everzol ERC Solution洗程、CPB與連續染色等製程,讓大家在防疫過程中,維持服飾應有的色彩。

 永光化學向來以「讓每個客戶都能成功」為使命,持續為客戶提供高品質染料產品,並做好化學品安全管理,不僅陸續獲得GOTS、Bluesign、ZDHC等多項第三方及品牌商認證,符合「Free PCA dyes」等當今染料最新趨勢,且是台灣第一家正式加入ZDHC(有害化學物質零排放)基金會的染料公司,積極協助客戶與全球接軌,共同努力提升世界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