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3文/黃台中

聯寶電子發表智慧環境控制系統

image
 ●聯寶電子發表INCORE智慧環境控制系統。 圖/業者提供

 亞洲最具指標性的2021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TIE),14日至16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聯寶電子(LinkCom,6821)接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邀請,在A區「創新領航館」展出系列最新產品。為強化線上媒合功能,跨越時空限制,10月14日至23日也同步於線上展出,歡迎業界親臨現場或線上觀展,真實體驗聯寶電子創新科技的無限潛力。

 使用環境控制系統能有效改善能耗,提升環境舒適度並且符合ESG永續投資精神,聯寶電子以專業核心技術,打造「INCORE」品牌,發展的INCORE智慧環境控制系統,源自INCORE智能燈控系統,由BLEMesh的網狀拓撲控制技術,加入風扇及水閥等末端裝置後蛻變成涵蓋陽光、空氣、水的環境控制系統,在此基礎上佈置了一系列的亮度、溫度、CO2、PM2.5、雨水等感測器及Gateway後,提供綠色環保、省電節能,形成具有自我調整能力的智慧環境控制系統。

 隨著電動車及自駕車應用興起,車用功率被動元件的需求將會持續增加,帶動下一波高階新型被動元件(隔離變壓器、電感器、濾波器以及電源模組)之發展。

 聯寶電子的創新產品平板變壓器(Planar Transformers)以機器全面取代人力的自動化生產,提高產品的可靠度並降低人工成本,目前已取得台灣、中國的發明專利,並進行全球發明專利的申請,因應未來高頻操作之產品需求,將廣泛被市場應用。

 聯寶電子此次展出的系列最新產品,包含INCORE智慧環境控制系統、最新PoE變壓器、平板變壓器及車用電子磁性元件。更多展覽相關資訊可上聯寶電子官網(www.linkcom.com.tw)瀏覽,線上展連結:https://tievirtual.twt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