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3文/黃俊榮

高鹿空壓元件 推比例閥解決新方案

協助產業轉型升級,以「高速、高壓、高精度」作為研發的目標

image
 ●高鹿是台灣第一家研發製造比例閥的專業廠商;圖為該公司從設計開發到獨立製造的一系列比例閥。圖/業者提供

 流量及壓力控制的領導者-高鹿興業,自1980年成立以來,秉持「堅持品質,創新第一」的理念,從代理商發展成比例閥的製造商。40多年來隨著不同的產業發展趨勢,用心觀察,傾聽客戶聲音,陸續設計出多種客製化的「壓力比例閥」、「流量比例閥」及「夾管閥」。產品在業界使用廣泛,舉凡:雷射切割、塑/橡膠吹塑成型機、運用張力控制機台、輪胎成型機、氣體混合、溫控設備、充填設備、噴塗設備、生物加工、食品工業、劑量系統、細胞抽取、分析儀、實驗室分析和沖洗程序(CIP和SIP流程)皆可使用。

 高鹿創辦人吳嘉謀表示,「身為製造商,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服務熱忱及解決客戶問題的精神。」隨著製造業環境的改變,高鹿持續以精緻化的品質及同理心的誠信,不馬虎每個產品的細節及製程,讓每位客戶都能拿到屬於自己機台的產品。近年,高鹿逐步將產品推往國際市場,不僅規劃了多向度的產業行銷方針,並針對各國需求和產業應用,設計出合適的產品。

 為了協助產業轉型升級,高鹿推出比例閥解決新方案。該公司所設計的「壓力比例閥」,以「高速、高壓、高精度」作為研發的目標,最高壓力可達100bar,解析度(resolution)0.35%F.S.(0.35 bar);而在「流量比例閥」方面則注重高解析度,而在「夾管閥」的產品上,以「閥體不會與腐蝕性流動介質接觸,在使用壽命或衛生方面都能更持久乾淨」著稱。高鹿在每次的研發中力求更高的境界及專業。

 隨著製造業發展趨勢的轉型,高鹿製造的比例閥除了有多種控制信號可選擇,在控制、調整和使用壽命上,都能使客人在機台的操作上更精準、穩定和參數化。

 超越40年產業經驗的高鹿興業,不畏疫情席捲,從代理商轉戰製造商的位置,未來將持續帶著品質穩定、創新革命及種類獨特的精神,給予客戶全方位的服務支援及解決方案。洽詢電話:(04)2487-4219,網址:https://www.genndih.com/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