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3文/朱錦霞

昂萃專利光萃逆痕膠囊 食用安心

來源優質且通過檢驗,含日本專利穀胱甘肽、德國Lecico賽洛美等西式複方專利成分

image
 ●昂萃專利光萃逆痕膠囊,國內外雙認證產品,補充穀胱甘肽最好的選擇。圖/昂萃提供

 榖胱甘肽是存在於人體內的重要物質,不僅可以幫助維持機能正常運作,同時也是激發美麗能量的關鍵元素,因此,近年來許多品牌看準了穀胱甘肽的功效特色,紛紛推出以穀胱甘肽為主打的產品,從用的化妝品到吃的保健品都可以看到穀胱甘肽的蹤影。但是,穀胱甘肽產品種類這麼多,究竟要怎麼選擇,才是真正有效的呢?

 想要補充穀胱甘肽,選擇以「吃」的方式才能保留穀胱甘肽,市售穀胱甘肽保健品種類繁多,挑選穀胱甘肽產品很關鍵。昂萃為首家中西合併保健食品品牌,產品配方都是經過中醫師、營養師專業調配。「專利光萃逆痕膠囊」所選用的「OPITACR」是全世界唯一使用「非基改天然食用圓酵母」,研發產製高濃度榖胱甘肽的原料品牌,同時也是信譽優良、實證功效兼具的日本大廠,因此認明以「OPITACR」榖胱甘肽製作的產品,能讓我們吃得安心。

 專利光萃逆痕膠囊除了有日本專利穀胱甘肽(GSH),還有世界大廠KANEKA專利99% Q10、德國Lecico賽洛美、美國專利紅石榴、法國紅酒萃取(含反式白藜蘆醇)等西式複方專利成分,中式成分嚴選草本萃取,達到內外最無死角的美麗保養。推薦大家選擇符合「優質來源、通過檢驗、安全大廠」的高濃度穀胱甘肽,幫助扭轉時光、維持青春。

 昂萃官方也提醒消費者,市面上有很多單方宣稱添加「OPITACR」的產品,但實際上卻給不出任何證明,請記得認明商品包裝上貼有授權雷射防偽標籤者,才能夠保證來源及添加量。除此之外,也要注意將一日穀胱甘肽攝取總量控制於250毫克內,以定時、定量的方法補充,就可以安心擁有穀胱甘肽,不必擔心延伸其他副作用。

 透過適當補充穀胱甘肽保健品,可以讓體內的穀胱甘肽濃度維持穩定,由內而外體現進而保持閃耀動人的好氣色,找回身體的最佳狀態。進入網頁了解:https://lihi1.com/nVDz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