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3顏瑞田/高雄報導

五倍券加持 高雄夜市超夯

 由於民眾持200元振興券可兌換400元商圈夜市券,刺激高雄各商圈夜市在國慶連假湧入消費人潮,業績大爆發,成長一至三倍。

 高雄經發局長廖泰翔12日表示,商圈夜市券是「高雄開就賺」首波加碼活動,兌換倍率最好、使用範圍最廣,推出後引起熱烈迴響,首波將辦理至10月14日,後續會視大型節慶與中央振興券發放期程研議,讓振興券消費真正落地在商圈夜市攤商,目前已規劃第二波商圈夜市券振興方案,預計11月啟動。

 高雄凱旋青年夜市總經理劉坤松表示,攤商看好高雄券及商圈夜市券助攻,為了搶這波國慶連假賞煙火商機,早已增倍食材備戰,沒想到經發局這波幫助力道非常大,很多消費者都是「排隊馬上換馬上買」,有攤商本來一晚做5,000元,這二天賣到一晚1.2萬元,效果是很立即性的。

 三民區三民街攤集場主委周正霖說,要兌換商圈夜市券的消費者真的很多,普遍來說各攤都客滿,業績成長是疫情時的至少二至三倍,算是恢復疫情前的水準,「生意真正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