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2

期貨交易輔助人交易量鑽石獎第三名 群益金鼎 提供絕佳投資體驗

image
●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

110年台股牛氣沖天,群益金鼎證券國內期權大幅成長25%以上,國外期權續佔第一。群益金鼎證券以最熟期權市場的證券商自許,為交易人發現最有機會的利基商品,全面導入數位化體驗,讓交易人無往不利。

 群益金鼎證券推出多種「證期權」整合智慧單手機平台,交易人不需要盯盤,即可參與絕佳的獲利機會,深獲好評,也因為有絕佳的投資體驗,期權、現貨、權證動用戶全面暴增。

 展望111年全球投資市場波幅將再放大,群益金融集團將善用期權多空靈活、稅負低廉的特性,整合證券、期權、基金、保險、複委託等商品,提供量化交易、Pair Trade、智能化套餐策略,並透過YouTube「群益創富觀點」頻道,讓交易人可輕鬆掌握全球市場第一手訊息,相信群益金鼎證券會是交易人在全球期權商品上的首選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