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2文/王志誠

金牛頓第四代伺服電機 效能大提升

可適用於塑膠射出、自動化機械、電動車船產業;也提供伺服電機、油壓馬達、擺線馬達等

image
 ●金牛頓研發新型連結方式,將電機與泵結合,體積縮小(專利申請中),對於機器內部動力的安裝更容易,相同的空間可提供更大的動力輸出。圖/金牛頓集團提供

 擁有30年產業技術經驗的金牛頓,是台灣首屈一指的工業伺服節能系統供應商及油壓產品代理商,俱備自主研發及生產能力,可提供全方位的動力驅動解決方案。

 近日更研製推出第四代伺服節能系統電機,大大提升效能,可適用於塑膠射出產業、自動化機械產業、電動車船產業。

 秉持對節能的使命感,該公司研發出表貼式永磁伺服電機及內嵌式永磁式伺服電機,即為第四代伺服節能系統電機。並推出最強節能系統組合,匯川驅動器、匯川PM/SPM電機及Parker可反轉高壓高轉/低轉性能超優,在任何情況下穩定壓力抖動在一公斤內,目前是世界各大品牌機械製造廠首選。

 該公司核心競爭力在於液壓、電機、伺服系統的整合,可以根據廠商需求而提出解決方案,在硬體設備及軟體控制皆有實戰經驗優良業績,並且樂於提供廠商專業建議。

 金牛頓除了供應產業伺服節能系統之外,也提供伺服電機、油壓馬達、擺線馬達、油壓泵浦、蓄壓器。

 也為油壓製品世界知名品牌PARKER挑選為台灣唯一代理,其實力可略見一斑。近日並推出電子商務系統,廠商可有效利用,規劃下單,產品欲組裝使用時,再由金牛頓倉庫搬移至顧客廠商倉庫。

 該公司董事長李彥綸表示,因業務需求擴大,故喬遷至汐止區,在空間上變大了,在生產、組裝以及系統整合流程上也更有效率。因為鄰近南港世貿展覽館,對於未來國外客戶來台參觀,若有需要觀看實地測試,亦可馬上帶至公司參觀,這也是金牛頓總部喬遷該址的目的之一。

 長年服務於橡塑膠業,金牛頓也希望對業界做出進一步貢獻,除了繼續提供升級版的節能系統及工業關鍵性產品外,未來也將發展BSR(Biodegradable Starch Resin)生物可降解材料,減少塑料產生,愛護我們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