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2文/黃志偉

是德科技年度盛會 10/12展開

image
 ●是德科技將於10月12日至14日展開電子量測年度盛會Keysight World 2021;圖為是德科技行銷處副總經理羅大鈞。圖/業者提供

 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將於10月12日至14日展開電子量測年度盛會「Keysight World 2021」,並因疫情今年改採線上舉辦,線上報名登記可上https://www.keysight.com/tw/zh/events/keysight-world-2021.html。

 本屆「Keysight World 2021」將以「萬物相連 無遠弗屆」為主題,並針對「啟動萬物連網大趨勢」、「駕馭數位轉型大浪潮」、「建構安全防護網」等三大議題邀請海內外重量級產業人士與業界先進交流互動,同時展示各關鍵技術領域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協助台灣業界掌握國際市場趨勢脈動。

 此外,針對台灣近期面臨到的科技人才荒,是德科技更推出一系列創新教育解決方案,協助台灣科技產、學界提早布局、培育下世代科技人才,掌握天時、地利、人和的成功關鍵。尤其是德科技觀察到,對於理工科系的老師與學生而言,除了遠距教學外,如何遠距操作實驗也成為另一個關鍵且迫切需要有可行方案的議題。為此,是德科技提供了多元的創新教育工具及資源,致力協助教學實驗室順利轉型遠距教學,為形塑未來新興科技人才盡一份心力。

 根據是德科技年初發表的五大科技趨勢預測,包含數位轉型、5G、O-RAN、自駕車及量子運算等將成為未來產業發展的重要關鍵,而為實現其目標首當其重則為STEM尖端人才的培育。是德科技行銷處副總經理羅大鈞表示:「5G、AI等新技術的興起讓科技人才在各行各業間炙手可熱,藉由是德科技提供的創新教育解決方案,研究人員、教育工作者與學生們得以在疫情期間繼續運用頂尖工具,拓展知識並培養相關技能,協助STEM人才培育不斷鏈,進而維持台灣科技人才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