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07文/陳愛珠

新光保全支援AED設備 挺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

image
 ←新光保全鄒國民協理(左一)及九天盃副團長李光正為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加油。圖/業者提供

 第9屆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9月開跑,新光保全特於9月24日在新北石門五龍宮迎接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選手。為關注參賽者的安全,新光保全與事業群新光電通,特別支援3台AED設備,以保障選手們的生命安全。讓所有參與這場環台賽事的選手們都能感受到安全與安心的保護。

 副團長李光正指出,透過環台為台灣祈福度過疫情,祈望明年各地的跑友們都能參與,一起體驗特有的文化及信仰。在這麼酷熱的天氣下,全程戴口罩又要扛三太子,真的是難上加難;難得的是,每到各縣市都有陪跑的選手,一起接受挑戰。希望九天的創舉,讓全世界看見臺灣的生命力,與傳統民俗文化的良善意義。

新光保全長期關注社會議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從2007年成立的安心教室、師資擁有BLS-I證照,全省走透透大力推廣CPR+AED的宣導推廣,從校園深入至職場甚至到銀髮對象,近年更針對一般民眾救護宣導做全面的課程規劃,將急救安全知識遍布全台,讓全民都是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