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05文/許俊揚

晶禧科技喬遷 新廠正式投產

積極拓展營運,以Sunmill品牌在國際闖出一片天

image
 ●晶禧科技負責人陳錫忠(左)與總經理特助陳思妤(右)於新廠的辦公大樓迎賓大廳合影。圖/許俊揚

 專業於CNC綜合加工中心機及五軸加工中心機研發製造、曾3度獲國家精品獎肯定、營運邁入第22年的晶禧科技,繼台中遊園路自購占地1,300坪的廠房後,日前再砸重資購入位於台中市工業區37路11號的土地、廠房、及辦公大樓,於10月1日舉行喬遷,正式投入生產。兩廠地坪總面積約2,100餘坪,有效作業面積近3,000坪。

 晶禧科技一步一腳印、一枝草一點露的打拚精神,以Sunmill品牌在國際間闖出一片天,可說是台灣機械產業中表現極為亮眼的絕佳代表。

 帶領該公司績效突飛猛進的總舵手、負責人陳錫忠說,20餘年來,該公司徹底發揮台灣企業強悍、堅韌、積極進取的特性,兢兢業業,努力踏穩每一步,歷經產品不斷研發、市場開拓、同業競爭及全球性經濟浪潮衝擊中,在穩健扎實的經營運籌下積極拓展營運,以高品質產品獲得客戶認同及肯定,在如此善的循環下,國內及全球國際訂單穩定成長,產品行銷30多個國家,好口碑經由客戶口耳相傳,造就晶禧科技今天的佳績。

 陳錫忠表示,該公司的基本信念是熱忱、專業、卓越和貼心,透過熱忱、專業、貼心的服務,以及不斷精進的卓越產品品質,實現「Your best partner」公司與客戶之間雙贏的局面。該公司是以嫁女兒的心情賣出每一部機器,讓客戶以最划算的費用購入品質最佳的機器,並提供最好的售後服務網,是「夥伴價值」的最好註解。

 晶禧科技依據模具及加工市場需求,注入行銷企劃及拓銷計畫,並提升製程效率產能和技術與品質,提供顧客完整且專業的支援服務,並採取靈活的經營策略及市場價格策略的彈性運用,對市場環境作出快速因應。

 就如該公司的名字「晶禧」一樣,其精準的擘畫及產品高品質的競爭力,深獲國際機械產業的讚賞與「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