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27文/朱錦霞

晨鴻興業CNC刀柄 業界按讚

image
 ●晨鴻興業副理陳玉翔。圖/朱錦霞

 晨鴻興業有限公司專精於高速動平衡刀柄實務應用,為國內知名大廠KOJEX南區代理商。晨鴻興業可直接提供原廠相關產品最新資訊與應用實務經驗,並為客戶安排各種刀具及妥善的夾持運用,以確保切削刀具應有的性能發揮與製品的品質提升,獲業者高度青睞。

 晨鴻興業副理陳玉翔表示,於高速高精度CNC刀柄領域專研多年,其表示現今加工業正位於轉型期,KOJEX廠為因應高速高效能加工於近年更推出許多對應高速高精度的產品,將CNC刀柄應用更加專業化,以應付更高對刀具夾持的變化及需求。歷年來深獲業界好評,每一件產品均經百之分百的嚴格品質檢驗,並建立流程序號制度,可追溯產品的整個生產流程。

 晨鴻興業為滿足南部地區CNC加工需求,近年來的蓬勃發展對產品性能與精度的提升的有迫切需求,晨鴻興業特別南下設立營業據點,以就近提供KOJEX現有用戶更快速的服務,並協助新進用戶建立正確的用途區分與選用要領,堪稱南部CNC加工業者的福音。

 晨鴻興業專營KOJEX全系列刀柄(高速高精度)主軸規格包含BT30、BT40、BT50、HSK40E、HSK50E、HSK63A 、HSK100A、SK40等及精密刀柄SD、HEC、HPC、UC、DC、KMC、WSD等提供規劃、諮詢銷售等服務,高精度刀柄擁有多年高速高精度與難切削材料應用經驗KOJEX全系列供應中。洽詢電話:(07)375-3800,E-mail:chen.hong@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