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27文/蔡淑芬

華銀愛傳承關懷演唱會 讓愛發光

邀請弱勢團體及社褔單位參加,提供撫慰人心音樂與正能量表演,永續回饋社會

image
 ●華南銀行贊助「2021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行政管理部經理賴龍興(站立排左5)率領志工團隊,陪伴弱勢團體觀賞。 圖/華銀提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許多公益活動被迫取消或延期,不少弱勢團體失去外出活動的機會,也無法感受到社會大眾給予的愛與關懷。隨著國內疫情趨緩,華南銀行近期在積極推展業務之餘,並確保防疫措施完備,不忘落實集團公益參與的社會共好目標,藉由招募行內熱心志工,來服務弱勢團體及社福單位,希望把愛與關懷回饋到社會每個角落,建立一個更加美好的社會。

 華南銀行自101年起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合作,於全臺各地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弱勢團體及社褔單位參加。活動一方面提供資深藝人回歸舞台的機會,讓他們藉由表演傳遞正向能量,利用優美的音樂撫慰人心,同時延續優質的演藝生命;另一方面,透過精采表演,帶給現場觀眾愛的力量,讓弱勢孩童及年長者在志工團隊的陪同下,增添了許多歡樂與笑容。華南銀行支持「愛傳承關懷演唱會」10年以來,招募志工已累積超過1,000人次,志工時數更超過了8,000個小時,期望將每一位員工心中的愛與關懷,永續回饋到社會每個角落。

 當天華南銀行由行政管理部經理賴龍興親自率領志工團隊一行將近30人,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臺北市政府的各項防疫規定下,前往臺北市立動物園參加「讓愛發光、讓生命亮起來-2021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陪伴60位來自弱勢家庭的孩童及獨居長者跟著志工團隊進行遊園活動,參觀動物園內來自全球的各種動物,在氣氛悠閒的假日裡,透過精采表演節目,讓大家放鬆心情,消弭生活中的種種疲累和沉悶,帶給弱勢團體及社福單位更多的關懷及陪伴。

 華南銀行長期投入社會公益,幫助社會中較為弱勢的族群,也鼓勵同仁在工作之餘加入志工服務的行列,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一起共同扶助弱勢族群,喚起社會大眾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