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24文/王妙琴

WIN勝群 推極致美學摺疊門

image
 ←WIN勝群鋁門窗全新推出「極致美學摺疊門」,單手操作,推拉輕盈,細框的極致美學,突破傳統限高、最高可達3.5米,寬沒有極限,讓建築與景觀有更多揮灑空間。圖/業者提供

 後疫情時代宅在家裡時間變多了,因而讓人重新思考舒適在家生活的新型態。深且寬大的陽台,是人們可以踏出戶外,換氣或讓視野延伸的新生活場域,台中的預售新案也朝宜居大陽台,大量綠景植樹,大面開窗或落地窗設計,讓居家生活更加開闊和多元,然而相應的無障礙鋁門窗及大片落地窗,甚至是摺疊門,要能符合設計美學和功能性,也要耐得住颱風和極端氣候的考驗,成了建築業的迫切需求。

 經營30多年的WIN勝群鋁門窗,看見市場需求,近年來不僅在無障礙鋁門窗有大幅度成長,近期又全新推出「極致美學摺疊門」,突破傳統限高2.4米,摺疊門最高可達3.5米,寬度沒有極限,因此讓建築與景觀有更多揮灑空間。

 勝群金屬公司總經理陳珈豪表示,「極致美學摺疊門」設計上有許多亮點和突破,單手就能輕鬆操作,很輕盈滑順,極細的框讓出最大窗景,實現空間最大的豐富性,而且創造出室內外一體,呈現更開放的空間感。

 全新摺疊門在Winnovation勝群多功能展館可以體驗,同時呈現鋁製品最高端建材,LIXIL TOSTEM集團玄關門、格柵、信箱等多種風格戶外建材,還有Dutchhaves荷蘭家居生活館進口家具,以及高質感日式咖啡廳Watashi coffee,堪稱是高端鋁窗建材美術館。勝群多功能展館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建和路二段108號,預約專線:(04)2436-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