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24文/王妙琴

頂級豪宅夯 雙橡園2279預售再創佳績

台中市政路沿線價格站上6字頭,包括「寶輝Sky Tower」、「聯聚瑞安大廈」等都傳出銷售熱潮

image
 ●空拍「雙橡園2279」在河南路上、近市政路口,基地面積2,279坪,興建超高33層豪宅大樓,產品為58坪、68坪、100坪,總戶數150戶,總銷金額約70億元,創下未公開即完銷紀錄。圖/業者提供
市政特區新案重要建築規劃比較

 依據最新剛公布預售實價登錄,市政特區多筆個案都已經成交來到每坪60萬,顯見市政商圈的地段實力,再加上建設公司能有更貼心的前期規劃設計,一直到後期的社區長期經營服務,口碑好的建商都能讓客戶認同買單。

 雙橡園開發總經理魏櫂良表示,老客戶從知道「雙橡園2279」購地的第一時間起,就不斷積極接觸並關心推案進度,經過一年的土地整合,讓基地面積高達2,279坪且更完整,也感謝客戶的信任。

 面對不斷上漲的營建成本,雙橡園更高規格的選用耐震「鋼骨結構」、打造零店面、2,000坪以上的私有大花園、車道單進單出,讓每天出入社區不會車、獨立的服務電梯提供裝修搬家使用,在入住後不需要忍受裝修的干擾,始終站在居住者的角度思考是我們一直以來堅持的態度,並用回饋老客戶的概念在還未對外銷售前先讓老客戶瞭解。

 正因如此,從2018年「雙橡園1812」、2019年「雙橡園S1特區」,一直到「雙橡園2279」均能在1,200組的老客戶支持下,達成未公開即完銷的好成績,甚至台中十大豪宅唯一100%完銷的「雙橡園1617」交屋不到一年已入住六成,真正成為台中建築業界,叫好叫座又好住的豪宅品牌。

 此次鄰近行情,市政路沿線包括「寶輝Sky Tower」、「聯聚瑞安大廈」都傳出銷售成績不差,價格約落在6字頭,接下來的預售市場則有「由鉅惟上」、「寶璽惠文路案」、「聯聚方瑞大廈」三大案接力進場,可見頂級豪宅市場交易熱絡。

 另外,雙橡園今年首次跨足北台中,慎選14期「水湳生態公園」第一排且四面臨路的完美基地2,924坪,打造全區唯一獨棟鋼骨大樓,並將雙橡園開發的「豪宅3.0」完整帶進此案,無論基地位置、面積與產品規劃皆是區域首見,已倍受該區層峰企業主與雙橡園粉絲熱烈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