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24文/朱錦霞

世永太陽能乾燥機 節省85%能耗

 世永科技與兆綠科技致力於研發太陽能熱能之應用集熱吸收的效率,讓太陽能的熱能應用更多元化,領先業界研發出高效率太陽能乾燥機,對於環境的保護與產品應用努力不懈,精進研發綠能的技術,創新更好的節能減碳產品與設備,使太陽能更具多功能化。

 太陽能乾燥機節省能源、改善空氣污染環境、最有效果、最經濟效益、成本低、利用免費潔淨的能源太陽能輻射熱,真正零污染,零排碳量,可節省85%的能源消耗,設備投資約一~兩年即可回收,適合於農漁業、農糧產品乾燥以及工商業等。

 台灣專業設計製造,機型可依實際使用大小客製化,世永科技節能環保愛地球,給下一代有個潔淨的生活環境。

 世永生活科技推出「太陽能乾燥機」適用於各行各業是一台更省能源的機種,溫度超過85°C以上,太陽能系統產出的熱水,也可提供暖氣服務,熱效率比傳統平板式高於一倍以上,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減緩溫室效應的提升。

 世永生活科技乾燥機為節能第一品牌具節省能源、改善空氣污染環境、符合經濟效益、成本低、利用免費潔淨的能源太陽能輻射熱,研究開發可用於農、漁、工、商及穀類食品、乾燥應用等,日前已成 功量產,芒果乾、香菇、鳳梨、紅龍果、黑木耳、龍眼,蔬果,花生等乾燥類產品,並可依客戶需求量身製作。網址:http://www.shiyo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