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24文/黃台中

歐德環保綠建材 守護居家健康

image
●歐德傢俱全系列板材是業界唯一榮獲「綠建材標章」認證,綠建材的品牌形象深獲國人信賴。圖/業者提供

 綠色消費意識抬頭,綠建材成為國人在選購產品時的重要參考指標;全台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消費者對於裝修業者的選擇更加重視。為國人提供優質健康綠色生活,歐德集團全系列板材榮獲「綠建材標章」,為居家健康把關。

 歐德集團全系列板材是業界唯一榮獲內政部「綠建材標章」認證,製程嚴格把關,符合健康環保標準,以守護家人「安醛」,打造「健康安心宅」為首重目標,是許多消費者選用建材裝潢時的最佳首選。

 提供貼心的專業服務,歐德設計師免費到府丈量設計、量身訂製,再由工廠按設計圖生產,最後至客戶家組裝,縮短施工期,也減少傳統木工裝潢帶來的粉塵與噪音,搬家時還可帶著走,延長使用年限,輕鬆擁有健康綠色的生活品質。

 中醫師劉孝忠在眾多臨床看診中,遇見不少原本病情控制穩定的病患,突然皮膚與呼吸道疾病再度復發,細心推敲與深究病史後,察覺竟是近期添購新家具、更換居住環境,因接觸高濃度甲醛導致加劇,維護居家健康成為備受關注的顯學。

 「健康與安全,才是居宅的根本基底。」劉孝忠為了給家人健康的居住環境,在規劃新宅時找上歐德集團,以通過綠建材認證的環保健康板材,型塑家的美好輪廓。

 歐德集團即日起至9月30日推出滿額送美食饗宴餐券回饋,詳情可上歐德官網(http://www.order.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