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23文/李水蓮

鋐川切削液淨化再生 工具機業福音

能過濾雜質、油水分離、還有獨特臭氧殺菌裝置,可消除惡臭並延長切削液刀具使用壽命

image
 ●鋐川科技經理蔡祈烽(右)表示,該系統獨創過濾、油、水分離及臭氧殺菌四大功能合一, 可提供工具機之消除惡臭及延長切削液使用壽命,係高科技環保節能的再生處理設備。圖/鋐川科技提供

 鋐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CNC加工和切削工具行業中常見的切削液問題提供解決方案。一般市面上販售的油水分離機,功能只將油和水分離,但切削液中含有大量細菌,未經處理仍會導致液體持續變質發臭。

 鋐川科技努力追求品質穩定,成為國內工具機產業關鍵切削液之重要供應者。

 鋐川科技經理蔡祈烽表示,鋐川科技秉持著環境保護與協助企業解決問題和減少成本的信念,歷年來走訪台灣各大中小的企業和廠房,積極幫助客人從勘查、檢驗至測試,並順利讓客人的廢水達到每年降低50%~70%的排放量與成本回收。

 該系統深植人心,將這樣的友善概念與先進的技術設備傳達給更多的廠商,發展至今於台灣北、中、南各地,都有長期配合的老客戶以及穩定的客群。

 除了協助台灣當地企業的改善,鋐川科技也將臺灣的技術帶到海外,每年在疫情不影響的狀況下,定期規劃海外參展,固定訪察國外經銷夥伴給予技術指導,並邀請外國客人來台造訪該公司現場環境與製作流程等運作及分享臺灣經驗。

 BEST-1切削液淨化再生設備不僅過濾雜質、油水分離、還有獨特臭氧殺菌裝置,進行殺菌之效果,可消除惡臭並延長切削液刀具使用壽命,降低切削液對人體健康之危害,更能減少廢棄物之形成,增加環境保護並提高切削工作中加工工件表面光潔度與精度,屬於一項能夠幫助公司節省成本、環保節能的設備。

 FOODIE吸屑機是一款讓加工機無須停機,即可快速進行過濾的設備。

 輕鬆解決粉屑汙泥沉積問題,可對應水性及油性切削液、金屬切削、鋁粉、針對表層浮屑、底層細屑、底泥等沉積物可快速處理回收,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大的粉屑底泥過濾回收效果,大幅降低清理的時間及成本。鋐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hc557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