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23文/李水蓮

Poll-tex防霾紗窗 打造健康居家

image
 ●普特絲Poll-tex防霾紗窗的專利靜電技術能有效阻隔PM2.5空污問題。圖/業者提供

 Delta變種病毒持續在各國蔓延,民眾仍不能掉以輕心,專家建議在室內空間要注意空氣流通,以降低群聚感染風險。但面對屋外的PM2.5空污問題,如何安心打開窗戶通風?許多知名建商如台北甲山林香榭帝寶、台中精銳建設Garden One、高雄振美建設居采麓園等,紛紛採用通過歐盟ECARF認證的荷蘭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利用專利靜電有效阻隔戶外髒空氣,又能保有紗窗的通風性,減少過敏問題,打造高規格的健康防疫宅。

 荷蘭百年紡織大廠L.van Heek Textiles BV製造的「普特絲Poll-tex防霾紗窗」兼具高透風、高透光,並利用專利近永久靜電科技有效阻隔戶外的PM2.5、細懸浮微粒進入室內,不只防霾、防蚊蟲、防塵,在集合式住宅中最為人詬病的二手菸、油煙等異味問題也可以有效改善,大幅提升居家住宅的空氣品質。產品的獨特優異性,成功吸引Bill Gates比爾蓋茲將Poll-tex防霾靜電濾網投資應用在國際In2Care防蚊產品。

 疫情效應下,造成各國瘋狂搶訂防疫建材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為了供應全世界的需求量,荷蘭製造商在今年使用最新的機具設備,提升產能,台灣普特絲是台灣地區唯一獨家總代理Poll-tex防霾紗網,持續提供最新製造的Poll-tex防霾靜電濾網為民眾服務。

總經理黃振明表示:「疫情尚未結束,居家安全防護一樣不能輕忽,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能協助民眾居家空氣品質提升,更能減少病毒殘留或入侵,讓家能成為真正的避風港。」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網站︰http://www.poll-te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