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20文/陳又嘉

DK時尚精品窗 防災好利器

image
 ●「DK時尚精品窗」精緻品味,大器簡練,重新定義空間框架,賦予生活更迷人的姿態。圖/DK時尚精品窗提供

 全球暖化問題日趨嚴重,台灣面臨乾旱、高溫及強降雨等極端氣候的影響,雖然颱風侵台個數漸少,一旦襲台,往往都是強颱等級,在狂風夾帶豪雨的侵襲下,造成各地嚴重災情,如何因應已成為不容忽視的課題。

 在極端氣候與疫情加劇的情況下,消費者對窗戶除了基本需求外,隔熱、節能及防霾方面等議題,也受到社會大眾的重視。DK時尚精品窗將「天平風尚窗」配置防霾網及隔熱玻璃,打造符合現代居家需求的「全能窗」,強調隔音、隔熱、防風、防雨、防曬、防霾、通風、環保、安全、高透清晰多重功能。

 「天平風尚窗」包覆式氣密膠條設計,搭配內逼式迫緊導塊,在關窗瞬間,裝置在內框邊支立料上的迫緊導塊與外框邊支立料上的內逼迫緊結構(斜角料的設計)靠攏,讓窗扇與框料達到緊密結合;DK零縫隙導塊,將窗溝縫隙填滿,窗戶性能發揮到最佳狀態。風雨試驗中,氣密性、水密性、抗風壓性能各項數據,皆超越國家標準,大幅提升效能。

 「防霾網」荷蘭原裝進口,來自世界專利永久靜電技術,在家隨時都能安心開窗,保持室內空氣流通,有效降低室內落塵,避免PM2.5等細懸浮微粒等髒空氣進入室內。

 「隔熱防曬玻璃」為高效能綠建材,運用專利UVIR屏層膠合,可阻隔99%的紫外線,紅外線(熱能)可阻擋90%,既隔熱又不影響透視度且隔音效果佳,同時具安全性。

 DK時尚精品窗秉持生產最高規格,為產品品質嚴格把關,台灣製造。客服專線:0800-828-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