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17台中訊

國際精工 推地表最強坦克扇

image
 ●由國際精工研發的坦克扇,可有效解決大空間散熱問題。圖/莊富安

 炎炎夏日酷暑難耐,為協助各行各業解決大坪數空間散熱問題,國際精工公司團隊(AMT TECH)特別推出節能效益顯著、號稱全球最智能的坦克扇,以航太級的扇翼搭配低轉速模式,成功撥出大風量,其吹出的氣流距離可達120英呎(約36公尺),一座籃球場只要前後各配置一台,整個球場就能擁有最舒服的風,號稱地表最強的坦克扇。

 該款坦克扇由國際精工自行研發,採用其獨步全球推出的PMPS節能永磁同步馬達技術,成功解功率與發熱間的衝突關係,與美國傳統由齒輪減速箱帶動的風扇相較,其動力輸出增加20%以上,降噪15%以上,且完全免維護,動力輸出平穩,其抗干擾能力與整體的使用壽命甚至超越傳統機種數倍之多,節電效益達70%以上,在上市後大受工廠、倉庫、畜牧場所、校園活動等用戶歡迎,銷售大增。

 國際精工坦克扇除能吹出大氣流、達到快速 散熱降溫的效果外,它還具備多項特色,包括:可讓用戶快速自行拆解,方便遠距離搬運,實現快速安裝;最大轉速用電僅440w,每小時花費僅約1.93元,達成高節能效益的功效;超遠的送風距離,適合裝置在狹長或開闊無法懸吊風扇的場域;可根據不同環境的使用習慣,達到無段變速控制;馬達防水防塵,為唯一可在戶外使用的移動大風扇等,相較市面上同級機種,性價比超高。

 國際精工還研發出具備大風量、低轉速效果(High Volume Low Speed,HVLS)的直升機大風扇,可吹出1-3m/s的黃金比例風速,完美詮釋地表上最舒服的風,實測後其扇翼7米大風扇可達成1,300平方米(約400坪)以上的全覆蓋效果,並因啟動了大開放空間的氣旋對流,提升了空氣中的含氧量,為用戶打造出更健康更舒適的空間環境,在市場上大受好評。有想要進一步了解其產品資訊者,可洽(04)2333-7548或0931-636-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