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13文/郭文正

松立欣建技術研習廠 銷售高值化

提供性能評估、樣品試做等服務,助客戶確認工具機符合需求

image
 ●松立欣副總經理許哲銘在自家技術研習廠介紹各式工具機加工製造特性,可充分提供客戶選購工具機前的技術評估、試做與檢測等前置作業。圖/郭文正

 南部地區工具機銷售在近幾年除了呈現經銷商具備維修團隊掛帥的銷售趨勢之外,提供產業界購買工具機應用前的機械性能評估、技術支援與加工產能效益等也成為銷售的高附加價值展現,其中老字號的經銷商松立欣機器更建置技術研習工廠,可透過研習工廠的前置作業幫助客戶確認採購的工具機確實可完成加工或生產需求,提供客戶購買工具機更專業、先進且完善的一條龍銷售。

 松立欣機器為南部享有盛名的工具機經商,從過去單一品牌銷售到多品牌多元化銷售再到幫客戶做好購機前的試作與加工生產技術評估等作業,不斷的依據產業與市場需求調整銷售模式,本身也持續加強維修團隊的量能,確保所有客戶都能在購買工具機後享有完善的維修服務,另外亦積極串連合作工具機廠建置技術研習工廠,開創更先進新穎的技術提供服務,技術研習廠除了擁有專用工具機之外、也建置日本進口拋光機與檢測儀器,提供所有客戶購買工具機的各項評估前置作業,當然亦包括客戶購買工具機的生產或加工用途的技術提供與樣品試做等,專業的程度已跳脫現有工具機銷售廠商所能提供的服務,不僅吸引眾多客戶諮詢合作,也持續打響松立欣經銷商的名號。

 松立欣副總經理許哲銘表示,銷售工具機已從簡單的銷售模式進入到技術提供的高附加價值時代,在取得多家工具機廠的相挺後成立技術研習廠,提供客戶更先進的技術評估與試作程序,以因應未來更激烈的銷售市場挑戰。另外,該公司也針對產業界加工需求引進來自日本的東洋TOYO SMAP鏡面研磨拋光機,提供產業界對拋光需求更進一步的選擇,尤其是超硬材的拋光更是犀利,還具有快速的噴射拋光、取代人工拋光的刮傷平整度不佳問題、原異型工件難拋光件可輕易完成加工、乾式物理拋光無環保及生鏽問題、可節省人力90%以上進而降低拋光成本60%以上,充分解決現有各項拋光困境,該機適用金屬加工業、半導體、電子、醫療與航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