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07姚舜/台北報導

樂多多集團逆勢展店 徵才1,200人

 因應下半年逆勢展店的大量人力需求,樂多多集團將擴大徵才,釋出1,200個以上人力需求,包括儲備幹部、超級店長、訓練店經副理、展店店長等,是月薪5至8萬元的經營幹部,及區主管、日式與韓式鍋物主廚、新品牌主管等職缺,並訂於9月10日、9月24日兩天於肉多多火鍋台北古亭店舉辦聯合招募,鎖定因疫情影響到工作生計的餐飲從業人員。

 疫情趨緩,樂多多集團重新啟動展店計畫,八月下旬已陸續在基隆、台中中科、彰化、員林、高雄仁武等地開出五家直營門店,預計年底再開六家直營店;同時將再創日式與韓式鍋物新品牌,不僅增加門店數,更著重於品牌覆蓋率。樂多多集團內部訂出年底前新舊品牌展店30家,展現強烈擴大市占的企圖。

 肉多多火鍋這一波展店規畫,選擇深耕非主要商業區,樂多多集團董事長林少鈞表示,三級警戒期間僅提供套餐外帶,發現包括樹林、新莊與中壢等非餐飲業傳統主戰場,周末的單日營業額竟然可以突破20萬元,因此很看好接下來基隆、彰化與高雄仁武的展店布局。而除了原有的肉多多火鍋、饌和牛、明水然無菜單鐵板燒與狂一鍋,樂多多將發展日系、韓式餐飲品牌,且看好宅經濟商機,也著手規劃全新營業模式,包括手工水餃專賣店與居家料理包。

 受疫情影響,不少餐飲業者選擇蟄伏、休業,樂多多旗下的肉多多火鍋反而積極推動外帶買一送一、肉量炸裂等行銷活動,不但在網路上維持高度聲量,推出新菜單爆炒系列湯頭之後,回頭客更超過八成,期間集團APP更凝聚增加了近30萬名新會員加入,門店的運作動能也因為即時轉型,讓同仁的工作權利受到保障。

 目前樂多多集團旗下肉多多火鍋有34家門市,饌和牛3家、明水然無菜單鐵板燒1家、狂一鍋7家,4個品牌共計45家直營門店。今年上半年營收近5億元,全年營收目標10億元與去年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