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06文/陳逸格

ABB機器人智慧製造博覽會 上線

image
 ●ABB機器人智慧製造線上博覽會,即刻登場。圖/ABB提供

 ABB機器人日前線上展開「ABB機器人智慧製造博覽會」,針對台灣高度發展的電子製造業、工業製造基礎的金屬加工鑄造業及後處理行業,以及年產值超過30億美元,全球出口值名列前茅的工具機產業,深度解析機器人智慧製造行業趨勢、先進科技發展及市場實際應用案例,不受時空環境限制,協助企業掌握機器人智慧製造脈絡,在快速變動的市場環境,透過高度彈性的機器人智慧製造,實現彈性生產,把握市場機會。

 「ABB機器人智慧製造博覽會」深度解析ABB如何協助企業,透過軟體數位技術加持,整合硬體設備,利用數位分身技術優化製程,協助企業最大化投資效益、提升導入效率、降低生產停機成本,帶給企業主穩定生產、全面掌控及快速換線的優勢。

 除案例技術分享外,「ABB機器人智慧製造博覽會」更邀請ABB Value Provider價值供應夥伴,透過「十分鐘了解機器人自動化」系列講堂,從不同面向分析專業領域的機器人行業趨勢、應用科技以及導入成果,協助企業主正面迎擊近年來受國際貿易限制、關稅壁壘、勞動成本及許多不可抗力因素,搖擺不定的生產基地升級轉型或建置的投資方向及策略。

 「ABB機器人智慧製造博覽會」提供各種技術刊物、趨勢分析及技術應用講堂,協助企業運用有限的資金有效投資,透過機器人智慧製造先進技術及彈性生產設備,搶得商機。https://campaign.abb.com/abb-robotics-2021-smart-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