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830文/莊富安

高速精密車床一哥 威赫有口碑

累計售出各式非CNC高速精密車床台數逾2萬台,行銷足跡更遍及全球數十國

image
 ●威赫科技在董事長賴靜如(前排右三)、副董事長顏永薰(前排左三)與總經理莊登賓(前排右二)等高階團隊帶領下,高速精密車床銷售量屢創新高,成為台灣工具機業界的傳奇。圖/莊富安

 台灣高速精密車床領導廠商-威赫科技,在董事長賴靜如、副董事長顏永薰與總經理莊登賓等高階經營團隊領軍下,以嚴謹的品管態度與扎實的工藝要求把每台工具機組裝到最好的境界,打造出信譽卓著的使用口碑,造就其創業20年來營業額年年飛躍成長,累計售出各式非CNC高速精密車床台數逾2萬台,市占率遙遙領先台灣同業,行銷足跡更遍及全球數十國,成為台灣高速精密車床最具代表性的廠商。

 威赫公司總經理莊登賓指出,為滿足市場用戶的期待,該公司已陸續開發出S480×1米、M560×1.5米、L660×2米等不同規格高速精密車床,因可迎合各類尺寸工件與不同型態車削加工用戶需求,讓購買者享有「物超所值」的利益,在市場大受歡迎,成為威赫當紅的明星機種。

 值得一提的是,由威赫開發上市的X系列強力重切削精密車床機種,為強化其重切削能力,在機台設計上還特別將滑座與床鞍均加長加寬,搭配床身採3V床軌設計,讓其精度可以永保如新,及全系列兩頂心多出300mm,可實際車削的工件更長,吸引國內外行家爭相出手購買,讓威赫來自荷蘭、澳洲、越南等地接單量爆增。

 威赫能在台灣高速精密車床業界異軍突起,銷售量不斷創新高,備受客戶稱許,並且回購訂單不斷,靠得就是嚴謹扎實的品管與組裝工藝,把生產製程的每一道工序都做到完美無瑕,達到「上工程對下工程負責、下工程對上工程稽核」的「全面品管」境界,並要求同仁們要把客戶下單生產的每台機器都當作是自己要使用來看待,務將其性能與精度皆提升到極致,尤其該公司近年來更聘請到多位工具機技術經驗豐富的達人前來指導員工機台的組裝,讓威赫產品更是精益求精,如虎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