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823文/李水蓮

泓創綠能電動機車 新上市

image
 ←泓創綠能推出充電款普通輕型電動機車,是台灣第一顆高壓抽取式鋰電池組(>60V),並獲工研院認證。圖/泓創綠能提供

 泓創綠能是一家台灣自主研發輪轂馬達、控制器及電池管理系統三電整合公司。瞄準新能源趨勢,全力衝刺電動車市場,近來推出平價普通輕型機車車款,並且響應政府的綠能政策,可以申請政府補助款,幫車主精省荷包,並做好環保、節能、減碳。

 泓創綠能公司副總經理許逸香表示,該公司車款採輪轂馬達設計,扭力大、品質優良及維修方便,是台灣第一顆高壓抽取式鋰電池組(>60V),並獲得工研院認證。三種充電模式,包括車充、抽取式電池、公共充電站充電、在家充電,不用月租費綁約,精省荷包。充飽電只要4元,續航力可到60公里。

 該公司長期投入馬達及控制系統技術之創新、研發,成功開發了輪轂馬達所擁有高功率密度和高效率兼備之高水平,並奠定在業界之地位。此外,該公司擁有機構、電磁場、散熱、驅動控制等優化設計與核心技術,並且得到多項發明專利,更整合相關技術,設立合格的二輪及三輪電動機車製造廠,全面掌握造車的每一處細節。

 為改善空汙及暖化問題,各國政府相繼宣布(碳中和)目標,電動車將成為市場聚焦帶動未來前景看好,該公司的三電整合技術後勢亦看俏,布局更加靈活,可望刺激公司的營運動能。洽詢電話:(02)8226-2908#200,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36號8樓之5,泓創綠能網站:https://za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