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806文/陳愛珠

新美齊画世代 板橋府中新地標

image
 ←新板特區到府中商圈所形成的「府中雙城」,是新北未來十年重磅級地段,2,449坪史詩級規模地標案「新美齊画世代」登場。圖/業者提供

 從新板特區到府中商圈,短短一公里所形成的「府中雙城」,是新北未來十年的重磅地段,配合「雙軸三廣場」指標政策,由新美齊集團(2442)攜手中石化(1314),並且委由大陸工程營造的超級大案「新美齊画世代」,是近期最盛大的都市再造地標,全案基地規模約2,449坪,不僅帶動南雅夜市一帶的地貌翻新,連同黃石市場的改造,將成功營造居住、市集、商圈、交通機能共好的未來新型生活型態。

 「新美齊画世代」總銷金額上看逾140億元,鄰近捷運府中站,基地範圍以板橋區南雅東路及南雅西路一段所圍塑的街廓為主,將打造四棟地上24層、地下五層的SRC+RC大樓,基地留設4米人行步道,以改善南雅夜市人行空間,並以綠建築、智慧建築、耐震標章等先進規劃設計,改善基地以及周邊環境,朝精品街廓的方向落實。

 全案主力坪數設定在22~50坪格局規劃,符合目前首購與換屋族的主流選擇,社區更以享樂生活為主題規劃了十分豐富的公設,打造健康、智能、安全、享樂、人文、自然的時尚潮流居所。

 新美齊集團八大事業體,跨足不動產、物業管理、光電、汽車、綠能事業、社會公益,兼具善意與善藝,更曾榮獲英國IPA國際房產大獎、兩千大建設業排名第14、亞太區前一千大高成長企業,35年來穩健經營,擁有超過20萬平方米樓地板面積的建築實力,近期於北市大安、信義、南港、天母的推案皆交出亮麗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