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805文/黃台中

銀泰 全方位傳動元件專家

image
 →利用銀泰機械手臂,也能帶來娛樂性的功能。圖/業者提供

 製造業透過無人工廠及工廠自動化的運作,可以加速產業設備的升級。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傳動元件服務,1990年成立的銀泰科技主要生產滾珠螺桿、精密螺桿花鍵、線性導軌、滾珠花鍵及致動器,31年來產品銷售版圖遍布全球五大洲50餘國,在「傳動」智慧機械領域扮演重要的角色。

 銀泰成立之初以生產滾珠為主,由於產品精良,市占率達80%以上;隨著產業升級及新行業的產生,客戶對產品的要求更為精密與多元。2003年銀泰成立線性導軌事業部生產線性導軌,加速擴大傳動元件的事業版圖,將產品的應用從工具機產業進行多元的延伸,例如軌道交通的閘門、肺結核檢測設備、口罩機生產設備,銀泰旗下產品身影無所不在。

 隨5G、半導體、自動化與能源產業蓬勃發展,銀泰除強化現有產品加工工藝,也成功的開發交叉滾柱軸承新產品,應用在加工中心精密旋轉台、工業機器人關節旋轉部、精密量測裝置及晶圓搬運設備等領域。該公司透露,此產品已受到國際大廠認證採用,安裝於精密量測裝置,有效解決客戶設備重複定位、精度不良的盲點。

 滿足客戶需求、準時交貨,是銀泰對品質政策的最高準則,銀泰建立有效率的生產管理系統,從接單管理、物料規劃、生產排程制定至庫存管理,透過內部系統打破部門限制,進行資源最大化,將原本單一的網點串接起來形成生產網,使生產利潤達到最大化。

 「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銀泰重視員工的職涯發展,為每位員工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規畫,為因應職場的轉變,銀泰與各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以高額獎學金吸引優秀年輕人及跨領域專業人才加入,強化研發能量,與銀泰共同成長。銀泰科技網址:http://www.pmi-amt.com/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