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804文/于模珉

車麗屋推快篩試劑 現貨供應中

image
 ●車麗屋汽車百貨全台具備藥商許可所屬門市,除了販售口罩等防疫用品,即日起更推出家用型新冠病毒快篩試劑、血氧機及額溫槍。圖/業者提供

 專注提供愛車一站式服務之「車麗屋汽車百貨」,在疫情期間為了守護會員健康,除了已在全台具備藥商許可所屬門市販售口罩、75%酒精及其他居家消毒品等防疫商品外,更宣布自即日起提供家用型新冠病毒快篩試劑、血氧機、額溫槍等熱門的防疫商品,第一批供貨以北部門市為主,中南部分店將可採預約訂購。

 食藥署日前宣布泰博(4736)科技公司旗下「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組」,已正式通過專案製造核准,這是首款由台灣業者自行研發的居家快篩試劑。車麗屋為服務廣大會員,並發揮通路競爭實力,已爭取到該款商品引進,並自即日起陸續於北部領有藥商許可所屬門市上架販售,單入包裝市價350元,5入組每組市價1,700元。

 除了快篩試劑,車麗屋亦同步引進泰博防疫三寶另兩寶之福爾FORA紅外線額溫槍及威創手持式血氧濃度計。此外,車麗屋各門市店於疫情期間持續滿足用車人各項汽車服務需求,並針對車麗屋會員推出全車消毒殺菌服務,採用世界衛生組織定為A1級抗菌液─愛立淨電解氣態二氧化氯,搭配工業級奈米分子水霧機,無色、無味、不產生殘留物,經實驗證實能有效殺死99.99%病菌,可為車主及家人形成長效保護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