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29文/黃志懋

ABERFELDY艾柏迪 單一麥芽威士忌 贈空間除菌噴霧機

image
 ●守護您的健康「ABERFELDY艾柏迪單一麥芽威士忌」DAir空間除菌噴霧機贈品活動,即日起凡購買「艾柏迪12年1箱6瓶」或「艾柏迪16年4瓶」,即可獲贈「空間除菌噴霧組合包」乙個。圖/業者提供

 時時刻刻關心守護您的健康,有黃金玉液之稱的蘇格蘭「ABERFELDY艾柏迪單一麥芽威士忌」協助防疫,繼之前的抗菌風衣促銷活動後,盛夏時分再次祭出「DAir空間除菌噴霧機」的消費者贈品活動,即日起凡購買「艾柏迪12年1箱6瓶」或「艾柏迪16年4瓶」,即可獲贈「空間除菌噴霧組合包」乙個。讓在家防疫除了享受被金牌圍繞的黃金玉液艾柏迪外,也為自己的居家生活增添一些幸福感。

 台灣總代理大盛酒品總經理張德武表示,疫情趨勢雖然已日益緩解,不過依然不能大意,防疫期間,居家的生活品質肯定不能馬虎。艾柏迪貼心贈送的DAir空間除菌噴霧機。DAir噴霧液體是由日本研發、從葡萄柚籽提煉的萃取物、100%全天然、不含化學成分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可用來日常消毒清潔、淨化室內環境及衣物除菌,是居家、辦公或是車內空氣的最佳守護者。

 張德武強調,「艾柏迪單一麥芽威士忌」堅持只選用蘇格蘭當地種植的大麥,在大型西伯利亞落葉松木發酵槽長達70個小時的發酵過程不僅帶來更多層次香氛的酒酯,同時也觸發了艾柏迪最突出的蜂蜜甘甜滋味。經過慎重而緩慢的蒸餾,讓酒液與蒸餾器的銅壁完美融合以去除雜質。其中於今年5月甫獲得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FWSC)金牌獎的「艾柏迪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最適合入門者及女性朋友。微微的辛香與柑橘伴隨著豐富的鳳梨、蘋果及哈密瓜的香氣,蜜糖香甜的口感,帶點些許的煙燻味。飽滿圓潤的果香,柔和易飲。酒體呈現年輕活力,更是風趣健談者的最佳拍檔。另外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今年6月榮獲2021國際烈酒挑戰賽金牌獎的「艾柏迪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先在波本桶內16年後放於雪莉桶中熟成,詮釋了蜜糖與辛辣的完美平衡。整體除了蜂蜜、柑橘及丁香的香氣,雪莉桶中經典的乾果氣息與水果蛋糕融合其中,尾韻些許的黑巧克力風味增添了酒體的層次感。

 而除了在2021 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FWSC)受到評審團青睞雙金牌獎,也同時得到2021國際烈酒挑戰賽(2021 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金牌殊榮的「艾柏迪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絲絲棉綢般的柑橘橙皮與香草奶油香氣,伴隨著沉穩木質帶來淡淡的煙燻感,桃子與蜂蜜香甜圓潤的尾韻,成就了豐富的口感層次,為艾柏迪21年古銅金黃色的酒液畫下了優美的句點,絕對值得品酩家的細細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