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29文/黃志懋

格蘭花格 紅門窖藏原酒限量登台

image
 ↓「格蘭花格紅門窖藏原酒系列EDITION 004、005」限量抵台上市。圖/業者提供

 專為台灣品酩收藏家打造,且每款酒皆是由格蘭花格第五代傳人John Grant自家族傳承引以為傲的豐富窖藏中選出的「Glenfarclas格蘭花格紅門窖藏原酒系列」,每年推出二至三版的雪莉桶年份原酒,早已成為眾多雪莉桶風味威士忌品飲者的最愛。

 而今年下半年上市的酒款,Glenfarclas格蘭花格紅門窖藏原酒系列「2009年雪莉桶原酒EDITION 004」及「2011年雪莉桶原酒EDITION 005」,整體口感香甜調性加乘,具備完美的和諧風味,且釀造過程堅持使用傳統鋪地式酒窖(Dunnage warehouse),絕佳的環境使得酒液能夠完美熟成,引領品酩者一同探索格蘭花格威士忌多變樣貌。此系列目前共有五款各具風格的佳釀,優質的酒液與協調韻味令人陶醉,為喜愛威士忌的愛好者們不容錯過的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即日起全台指定菸酒專賣店上市。

 格蘭花格台灣地區總代理隼昌公司總經理鄭國隆表示「Glenfarclas格蘭花格紅門窖藏原酒系列」命名發想源於酒廠創立至今的36座酒窖,每座門皆為獨特的紅色大門有對應的酒窖編號,全球僅有台灣市場限量發行,每支小量生產約2,000瓶,包裝設計則重現酒窖的紅門與鋪滿石磚的牆面,並將酒窖編號印上酒標,盡顯來自蘇格蘭的特有樣貌。格蘭花格以傳承六代的家族精神,歷經185年歲月的製酒經驗,引以為傲的威士忌庫存,持續創造非凡的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禁止酒駕‧喝酒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