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29文/吳正弘

福華送暖醫護 贈元氣餐盒

image
 福華慈善業基金會為表達對醫護的支持,7月起啟動「福華盡棉薄,防疫齊努力」派送計畫,陸續派送雙北多所醫療院所愛心餐盒。圖/福華提供

 福華飯店集團37年來秉持企業、社會與環境共存共榮的理念,推廣公益事業不遺餘力,自1987年福華慈善公益事業基金會成立以來,參與各項公益活動,服務範疇泛指年長幼兒福利、急難救助協助、醫療補助等。

 多年來並捐助花蓮門諾醫院、台東基督教醫院、恆春基督教醫院、聯合仁愛醫院、台大醫院等多家醫院,以及長期關懷台北市私立聖安娜之家、新北市私立台灣天主教安老院,關懷身障兒童與無依長者、善盡社會責任不遺餘力。

 今年由於疫情讓社會大眾不安,福華慈善公益事業基金會為了表達對醫護的關懷及支持,自7月起啟動「福華盡棉薄,防疫齊努力」派送計畫。除了7月初已致贈500份餐盒給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外,再捐超過一萬份珍珠坊港點九宮格餐盒為第一線醫護人員應援。預計配送雙北市50間醫療院所,讓所有雙北的醫護人員,都能享用熱騰騰的美味餐盒,補充元氣,也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福華飯店表示,全民抗疫是長期戰,要特別感謝前線醫護人員無私貢獻及超時超量工作,看到許多醫護人員忙到沒有時間好好用餐更是不捨。希望在疫情緊張時期,醫護人員不用擔心用餐的問題,能全心專注在防疫第一線;也希望透過微薄的心意向醫護人員傳遞溫暖與感謝。

 同時藉此呼籲民眾,落實防疫應從自身做起,減少不必要的外出、戴好口罩,才是對醫護人員最好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