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29孫彬訓/台北報導

華銀8月徵才 月薪最高75K

 華南銀行近期將配合台灣金融研訓院「金融人員基礎學科測驗」取代筆試,再度展開徵才,華南銀行規劃,本次招募預計於8月上旬公告,8月18日開放報名。華銀日前也開出最高達7.5萬元的薪資水準,招募多位儲備菁英、資訊科技、證券交易、財管、法務,以及風險管理專業人才。

 華銀表示,今年除延續往年以儲備菁英人才做為招募重點,另著重於資訊及數位金融人才的招募,提供較往年高的薪資待遇,希望吸引優秀的資訊及數位金融專業人才報考,為銀行數位轉型奠定基礎。

 目前雖逢畢業季,但在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及實施三級警戒的衝擊下,對企業徵才、員工報到及培訓課程都造成影響。華南銀行在遵循防疫規範的前提下,以視訊面試方式徵才,今年初至今已辦理多場徵才活動,錄取人數超過200人,錄取人員報到後也以視訊方式辦理職前訓練。

 華銀主管強調,近年薪資及福利的競爭力不斷提升,除員工年薪平均可達18個月,更喊出「五年晉升主管」,讓具備專業能力,且金融證照齊備的員工,不論年資高低,都有爭取升等及調薪機會,表現出色的員工更可能快速升任主管職。

 福利方面,華銀特別提撥每位員工3千元防疫津貼,供採購防疫物資,並於今年6月為所有國內員工投保防疫險及疫苗險。

 華銀說,因應金融業務持續發展,將針對數位科技、資訊安全、綠色金融、信託2.0等金管會六大興利方案及高資產客戶等重點業務加強培訓,遴派人員參加外部專業培訓機構課程,並調整內部訓練課程內容。另外,也會配合國家政策設置雙語分行,提升員工英語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