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28文/黃台中

勝昌製藥 結盟大樹連鎖藥局

擴大零售通路布局,積極媒合不同新漢方保健商品,提供全面藥事服務

 新冠疫情(COVID-19)肆虐,「健康養生」與「疾病預防」儼然成為國人追求生活的一部分。

 國內濃縮中藥權威勝昌製藥,為擴大零售通路布局,與大樹連鎖藥局合作,讓台灣民眾熟悉的大樹藥局,成為勝昌製藥的販售通路,壯大漢方醫藥零售市場,透過藥師專業諮詢,提供民眾方便性與全面性的藥事服務,成為疫情下最給力的健康後盾。

 勝昌製藥廠董事長陳志中表示,大樹藥局是全台最大處方婦幼藥局,服務門市據點更高達200餘間,擁有各式營養保健、漢方調養、婦嬰用品及醫材用品等全方位的專業連鎖藥師藥局。這項合作有助茁壯國內整體漢方零售市場與中西藥師的培養,國人用藥上也能有更多選擇及便利性的藥事服務。

 勝昌製藥廠總經理李威著強調,大樹與勝昌的企業合作,不僅開拓勝昌製藥零售市場的經營體,未來雙方還會積極媒合不同的新漢方保健商品,讓國人隨時享有最健康的漢方守護。

 勝昌製藥擁有75年的製藥經驗,是國內少數傳承中藥古法炮製技術的中藥廠,更是台灣外銷日本第一的中藥品牌,先後通過日本PIC/S GMP查廠、美國FDA認證及ISO 9001:2015品質管理認證,更連續11年榮獲日本厚生勞動省醫藥品外國製造業者認證,提供全球人民最優質的漢方製劑。

 勝昌製藥以『大醫精誠』為創業初衷,秉持「救人一命」的製藥理念,為延續這份漢方精神,勝昌製藥與大樹藥局合作,提供勝昌固關四珍、勝昌每日清與中成藥丸劑等國人熟悉的漢方保健品,除了能夠讓藥師們更了解中藥文化內涵精髓,也透過企業合作,傳承精美中藥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