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28文/黃台中

亞太區農漁畜線上商貿平台 8/1上線

image
 ●本屆亞太區農業展如期登場;圖為去年實體展吸引18個國家及地區的12,454位專業買家到場參觀。圖/業者提供

 全球疫情不斷變化,限制了廠商們跨出國門行銷的機會,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暨會議(亞太區農業展)主辦單位英富曼台灣公司聯合集團內越南、菲律賓及馬來西亞畜牧展覽暨會議主辦單位,聯手共同推出『亞太區農漁畜365線上商貿平台』,8月1日正式上線。

 英富曼台灣總經理劉櫻惠表示,為農、漁、畜廠商打造的365線上商貿平台,透過線上與線下,使展商不受空間和距離的限制,全年不間斷的向四個展會裡50多個國家與地區的30,000多名專業買家展示產品與服務,其中線上虛擬展預計11月1日至13日開放買家對台灣展商預約會議,11月11日至13日與實體展會重疊的三天期間內,將開放視訊會議與平台聊天功能。

 365線上商貿平台除了全年無休的樣品展示間,也包含實體展會期間的線上虛擬展覽、會議、買家對接。線上展期間展商可以與來自其他三個展會的400多家同行或是30,000多名買家進行即時聊天交流或視訊洽談。除此之外,365線上商貿平台也提供多項數位行銷服務產品以及多項客製化行銷專案,供廠商選擇。

 亞太區農業展由香港商亞洲英富曼會展公司台灣分公司主辦,行政院農委會協辦,今年將如期於11月11日至13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舉辦,同期同地舉辦台灣畜牧產業展覽暨會議及台灣養殖漁業展覽暨會議。

 隨著行業發展,今年度展會展出品項趨向多元化,主辦單位針對智慧農業、農業機械、農業資材、飼料科技、基因科技、動物醫藥保健、循環農業經濟、環保科技、生物安全、疫病防治及屠宰肉品加工等設立專區,展會成果值得期待。

 更多亞太區農業展實體展或365商貿平台的資訊可上官網(www.informamarkets.com)瀏覽,洽詢電話:(02)2738-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