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27台北訊

嘉潤防水全能宅 四大亮點吸睛

主打「建築精研」、「智慧潮區」、「尊享服務」、「親子健康」特色,並與大信防水合作,讓住戶安心又放心

image
 ←嘉潤建設全能建築推出四大主軸,讓民眾未來的需要、現在就能買到。圖/嘉潤建設提供

 「嘉潤建設」推出板橋江翠「嘉潤青翠」,嘉潤建設團隊具有20多年房產規劃及銷售經歷,此次建案主打「全能建築」與四大亮點來滿足購屋族需求。

 嘉潤建設此次推出全能建築涵蓋「建築精研」、「智慧潮區」、「尊享服務」、「親子健康」等四大特色,且該建案與國內知名建築防水龍頭「大信防水」攜手,更為建案增添可靠度、可看性與保值性,新聞一出引發購屋民眾投注該建案目光。

 嘉潤創辦人暨總經理賴嘉鴻提到,一般建商防水年限大多設定為二~三年,此次嘉潤建設推案將防水保固提高至十年,在屋頂等重點區域導入專利進口GRETCER格雷盾R防水系統,該防水材料是一種強效型的防護塗裝系統,共計十道的防水工法,加上72小時試水,讓顧客住的安心、用的放心。

 針對住戶最害怕的浴室漏水問題,建商也特別升級使用高規格的ELASTOKKOR易力彈塗料系統加上角偶使用POLYKKOR波力克膠專門補強,避免未來住戶因為漏水問題產生紛爭。嘉潤建設此次使用的建材中,不只導入專利進口高規格的GRETCEGR格雷盾R防水系統,更使用多項建材,其中包含英國Scion奈米活氧系統全熱交換器、英國國寶級Studor P.A.P.A.吸氣閥、Sharp專利抗菌清淨機、GreenWeb透氣防霾紗窗、SPC隔音石塑地板,打造實用兼具質感的居家環境。

 嘉潤建設對於此案全能建築的用心,是希望購屋者「未來的需要,現在就能搶先擁有」因此透過超前部署,讓顧客在一系列全能建築的設計下「嘉」倍幸福,讓消費者找到優質的物件,選擇到信譽良好建商的推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