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27文/蔡淑芬

通達智能運籌 獲評TOP10金磚企業

中華徵信所評比,從電子產業供應鏈跨界宅服務,展現高度競爭力,獲得殊榮

image
 ●至2021年7月,通達宅服累計到宅服務突破92萬戶。圖/通達運籌提供

 CRIF中華徵信所最新公布「2020年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TOP5000研究」調查,聯強旗下通達智能運籌,獲評為「TOP10金磚企業」。通達以往默默耕耘電子產業供應鏈服務,並多角化延伸經營到宅服務市場,著重人文與溫度的服務細節,提升客戶感受為訴求,在嚴峻疫情對產業的衝擊中,仍能展現高度成長動能與競爭力,獲選2020十大金磚企業。

 中華徵信所每年從國內5,000大企業的非公開發行公司,依據五項指標,篩選出有獨特經營特色、營收與獲利亮眼、可謂隱形冠軍的「金磚企業」。中華徵信所指出,通達智能運籌為聯強集團成員,2020年營收成長高達168.93%,成長動能主要來自疫情帶動宅經濟、遠距會議、教學需求爆發,進一步提升到宅服務的業務量遽增;並藉由其與家電、電腦等品牌商的結盟力,擴大維運、安裝與家戶服務版圖,因而獲選為「金磚企業」之一。

 通達智能運籌總經理林憲群表示,此次獲選金磚企業,可視為通達智能運籌營運策略的發酵。通達近年積極推動全面性的數位機制優化,且大舉切入到宅服務市場,提出「資訊價值,人文品質」的訴求,與高級家電品牌商和電商結盟營運,讓委託主掌握即時通透的資訊,以高度具營運價值的管理資訊讓營運更精準敏捷,有助於合作夥伴快速面對市場的變動。

 通達智能運籌2021年更清晰定位為「科技產業的營運管理服務平台」,以資訊串聯價值為核心,串聯通達終端的資訊,整合提供訂單處理、金流服務、到宅服務、雲倉服務、智慧物流、技術服務等各項交易履行。讓品牌商專注於市場經營與行銷策略,通達以高效率高品質的服務,包辦解決供應鏈中的疑難雜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