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27劉季清/台北報導

橘子迎旺季 拚改版推新作

 橘子集團近期積極搶攻暑期旺季商機,遊戲改版、新作挹注雙管齊下,將為橘子第三季帶來動能。包括由橘子代理,韓國Eyedentity Games旗下的《新龍之谷》、休閒競速遊戲《跑跑卡丁車》近期皆推出全新主題,而另一款全新女性向手遊《曖昧瞬間》也將在7月28日全面公測,待遊戲正式推出上線後,也將為橘子帶來營運挹注。

 橘子目前主要營運動能為旗下兩大人氣遊戲《天堂M》、《新楓之谷》,6月受惠於《新楓之谷》推出16周年大改版活動,加上新作《彈射世界》表現亮眼,帶動橘子6月營收9.2億元,較上月增加26%、也較去年同期增16%,年增月增皆繳出雙位數成長表現。累計上半年營收達55.2億元,年減3.40%。

 《彈射世界》為橘子5月底推出的新手遊,在7月推出新活動後,目前營收排名約維持在30名左右,顯示遊戲熱度仍然持續不墜,將有望帶動橘子整體7月營運表現向上。

 展望未來營運,由遊戲橘子與日本GungHo結盟成立的江湖桔子首款自研手遊《曖昧瞬間》,將於7月28日公測,該遊戲為女性向戀愛手遊,預期等遊戲正式推出後,將有望為橘子營運帶來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