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23文╱江富滿

Lasko推多功能赤色風暴循環扇

image
 ←赤色風暴提供2年保固服務,Lasko更貼心贈送除塵刷與循環扇提袋,讓循環扇常保清潔,外出時可以輕鬆手提說走就走。圖╱樂司科國際提供

 台電公司透過臉書「電力粉絲團」發文表示,民眾開冷氣時可以同時搭配「循環扇」一起使用,如此能有效幫助室內的空氣對流,提高冷房的速度,並達到節能省電的效果。有別於一般風扇,循環扇具有增加通風、提升空氣品質、去除悶熱濕氣、快速冷房省電的特點。

 循環扇的專家,美國百年經典家電Lasko推出一款造型酷炫且多用途的赤色風暴循環扇,讓大家能抵擋夏天熱浪,酷暑中也可以享受清涼舒適。赤色風暴渦輪循環風扇擁有獨家專利的鼓風機結構設計,能將空氣匯聚成強大的渦流,風速可達每秒13.5公尺,搭配六種擺放角度送風並設有三段風速,讓空氣達到最佳循環效果。

 赤色風暴可高效驅散悶熱濕氣,如果感受到室內有不舒服的悶熱潮濕,可以打開窗戶,將其放在窗戶附近朝外運轉。此時室內就會變成負壓的狀態,新鮮的空氣從外面被送進來,迅速流通空氣使居家環境變得乾爽涼快。如運用於浴室可減少潮濕帶來的悶熱及滑倒危險,放於廚房則可迅速驅散油煙並降溫。

 使用冷氣時將循環扇放在與冷氣機同一面牆邊,風口朝向房間中間傾斜45度角吹,能防止冷氣滯留地面造成腳部過冷,且能讓房間裡的冷氣均勻分布,此外還能提高冷氣的效能,達到省電的效果,若搭配除濕機或空氣清淨機更是如虎添翼,能快速除溼、淨化空氣。

 當疫情趨緩露營族開始享受大自然時,赤色風暴就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露營神器。帳篷潮濕悶熱、烤肉濃煙、擾人小黑蚊等,所有問題一次解決,此外更可當小凳子使用,非常方便。機身附兩個交流電源插槽,超過負載額定時會自動斷電,另有貼心的USB充電孔設計,解決您在外手機、平板等設備充電孔不夠的問題。更多資訊見美國百年經典家電Lasko官網:https://www.laskoproduc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