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23姚舜/台北報導

無畏疫情 聯發逆勢徵才

 無畏疫情挑戰,以「Sharetea歇腳亭」茶飲品牌發展連鎖的聯發國際(2756)22日表示,下半年持續在台灣與海外拓點展店,創新品牌擴大營運動能,同時因應集團布局將擴大徵才,釋出海外營運事業處中高階主管、新品牌各級幹部共15~20人職缺。

 疫情影響連續兩個多月的三級警戒,餐廳不能內用只限外帶外送,加上民眾減少外出消費,許多餐廳撐不下去歇業與裁員。在餐飲業一片哀嚎聲中,聯發國際餐飲集團逆勢拓點與徵才,展現集團持續發展的雄心企圖。

 聯發國際逆勢開缺徵才,今年上半年Sharetea歇腳亭在美國就新增八間,下半年除美國持續擴展,歐洲方面目前在捷克布拉格有一間店,之後也計劃朝周邊國家與城市插旗,所以需要可出差海外的人才。

 在台灣,聯發國際拓展加盟也有好成績,下半年會開出數間新門市,另還有新品牌正積極籌畫中。聯發國際表示,因應全球布局,集團需更多餐飲相關幹部級人才投入,迎接後疫情時代集團快速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