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22文/黃全興

彬騰智慧窗簾 能用手機遙控

只要透過App,使用者就可透過Siri或Hey Goole的簡單語音命令,隨時監測與控制居家環境

image
 ●在手機上即可精準操控彬騰Bintronic智慧家居裝置(包括捲門、智慧窗簾系統…等)。 圖/彬騰提供

 台灣精品彬騰Bintronic,為全球目前唯一可利用Apple、Google Home的智慧窗簾系統,獲超過20個國際知名大廠採用,並成為台灣智慧居家與科技大廠首選,為客戶打造全方位智慧生活。

 全球5G技術迅速發展趨勢之下,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慧相關技術發展快速,應用層面遍布各個市場和產業,只要透過手機App,就能隨時監測與控制居家環境。

 近年來也開始針對智慧家庭發展屬於自身原生智慧家庭系統,讓使用者不再透過第三方App系統,直接以手機內建裝置對智慧型家居電器進行組態、溝通和控制,透過在智慧家庭服務中設計房間、物品和動作,使用者可以透過對Siri或Hey Goole的簡單語音命令或透過家庭應用來實現家中的自動動作。凡此,正是彬騰Bintronic「智慧窗簾系統」所擁有的優勢。

 彬騰企業創立於1989年,起初從事電動捲門遙控器製造,2009年擴大服務投入家庭自動化市場,結合門窗、燈光控制技術,應用於住宅、商辦廠與民宿等,並整合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行銷於全球30多個國家,提供人們舒適、安全的高品質生活。

 台灣精品彬騰Bintronic身為國內的智慧家居領導廠商,不斷升級再造、創新研發,不僅通過ISO9001國際認證,在歐洲、亞洲更累積多達38項研發專利,並獲得國際晶圓大廠、桃園國際機場、高階房車展示空間等智慧廠辦採用,超過200個跨領域應用。此外,彬騰在2013年即啟動品牌升級計畫,提升技術能力為客戶打造全方位智慧生活。

 彬騰的產品線分為家庭系列、商辦廠系列、無線控制系列,擁有可與其他品牌系統高整合力與高相容性的產品優勢—雙向互動、智慧多段、節能環保、精準定位,也是全球目前唯一可與Apple、Google Home相容的智慧窗簾系統,成為台灣智慧居家與大廠的使用首選,超過20個國際知名大廠採用,同時也銷售智慧產品與服務至澳洲、美國、中東等國家。彬騰根據客戶需求提案規劃,透過實際勘查與丈量,提供最適解決方案,並持續追蹤客戶使用情況,給予顧客最具信賴的服務品質。

 產品創新部分,彬騰2017年開發新產品「智慧窗簾」,結合AI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等智慧化科技,連續榮獲2019、2020與2021年三年的台灣精品獎,更有3項產品獲獎,肯定企業堅持創新服務與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除此之外,2021年彬騰更推出與Apple及Google Home原生系統相容的智慧門控系統,將傳統無線門控系統往前推進至智慧門控系統,讓彬騰品牌更加融入智慧家庭市場。

 近年彬騰Bintronic推廣策略包括積極參加國內外重要展覽、申請政府獎項、邀請企業參訪,並新增數位行銷團隊結合影音平台、社群媒體分享個案實績與智慧生活等議題,透過關鍵字投放、電子開發信EDM、新聞媒體合作,加強新客戶開發與提升客戶對品牌的認知度。

 未來,彬騰Bintronic不只拓展國際通路,其「經銷商扶植計畫」將強化與本土產業通路的關係,更整合線上及線下行銷內容,增加客戶對品牌偏好與黏著度,除了積極拓展國際市場,更要深耕台灣,成為消費者心中的智慧窗簾領導品牌。彬騰現正擴大徵求北、中、南區域智慧門控經銷,歡迎具資通信經驗業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