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22文/周榮發

嘉藥休閒保健管理系 勇闖TBSA全國大專創新競賽

 嘉南藥理大學休閒保健管理系所組成之「SARV」團隊,設計銀髮族休閒健身房創業企畫,並以「重返青春LET YOUTH AGAIN」為核心理念,參加「第十屆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畫競賽」,與來自全國293組隊伍同場較勁,脫穎而出拿下南區第二名,並將與最後菁英8隊競爭,爭取全國總冠軍。

 該校表示,以培育創新行銷企畫人才為目標的「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畫競賽」,是國內創意行銷的指標賽事,每年都吸引超過數百優秀隊伍參加,從初賽、地區賽到全國總決賽,不僅競爭激烈也成為參賽選手相互觀摩學習的平台。

 系主任吳濟民表示,系目標聚焦於「行銷企畫與管理」,結合優秀專業師資、整合校內與業界等內外部相關資源,藉由縝密的策略規劃將「行銷企畫技術」充分運用在休閒產業實務領域,以達到休閒遊憩與商業管理綜效的最佳化。

 「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畫競賽」可讓學生學習如何寫出創業企畫書外,也培養學生的團隊合作、邏輯思考、行銷創意與表達能力,未來可順利與職場接軌。同時,鼓勵就業學程學員報考廣受業界認列的「TBSA商務企畫進階能力檢定」,嘉藥有17位學員參與檢定並全數通過,考取率100%,成為全國考照率最高之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