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22嚴強國

富兒仕射三箭 擴中亞健康市場

近期更積極與印度、台灣、日本製程及組裝廠合作,積極擴大建置、尋求代理經銷通路與合作夥伴

image
 ●YoshiTeam創辦人翁銘信以技術合作、國際監製、全球同步三要張力尋伙伴關係。圖╱嚴強國
QR Code

 YoshiTeam以專研生產以氫水(杯)、吸氫機、高機能氫氧機、寵物水素自動給水器等系列,由日本株式会社 灰磈匹懘鏽蘋~公司負責監督製造。為擴大建置中亞健康市場,及因應未來全球數千億美元的健康產投需求,YoshiTeam除將品牌、營銷、市場張力三要素持續加大,現已逐步深受國際市場認同。近期更積極擴大建置規劃,與印度、台灣、日本製程及組裝廠合作方案,將釋出合作利多,積極尋求國內外合作代理經銷通路與投產合作夥伴計劃。

 據YoshiTeam富兒仕總經理翁銘信表示,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引發後,隨著本土疫情延燒,又境外隨至的Delta病毒,相繼引發更嚴重的感染顧慮,讓國內防疫第三級警戒持續延長,加重民眾內心人人自危外,也更重視自身環境防疫的謹慎與安全。相對伴隨之的疫情現況,翻轉了國內生醫技術的研發與健康保健抗疫相關產品及解決疫情方案,備受矚目紛至沓來。以此,我們是不是可以用更天然無副作用、更具效率的簡單方式,來協助全民提升防疫與免疫力,對抗許多潛在的感染威脅呢?

 根據日本太田成男教授在2007年於世界權威醫藥期刊「NatureMedicine」中所述;氫氣是具有強大的選擇性抗氧化作用,可結合身體有害的活性氧化物(ROS),使其排出體外的論文,迄今國際醫學專家已發表論文達數千篇。且在多項臨床實驗也已證明氫對160多種疾病和損傷,是具有潛在的防治價值。而驚奇的是,抗氧化力-氫更容易被身體吸收,是維他命C的176倍、多酚類的221倍、兒茶素的290倍、維他命E的431倍、Q10的863倍。且危害健康的活性氧,是來自於環境汙染、生活壓力與不良作息等,影響身體免疫系統與攻擊正常細胞的DNA遺傳因子,及誘發70多種致命慢性疾病。

 翁銘信說,源自日本的YoshiTeam健康集團服務全球服務宗旨,是將健康生活、幸福人生的新健康觀念帶入到全民居家。在後疫情之際,民眾在追求優質的生活品質之際,更應注重自身的免疫系統強化。YoshiTeam投入研發健康保健相關產品多年,近期更成功整合了研發、營銷至廣大市場真正所需,並與日本最著名的醫藥公司,以技術合作、國際監督製造、全球同步上市三要素擴展張力。

 創辦人翁銘信,於16歲年少之際,有過一段鮮為人知的經歷過程,在面對為家境經濟與生活的壓力下半學半工,曾從事過許多雜項服務行銷業務工作,致使練就他對市場競爭環境趨勢的敏銳度。隨即考進台灣松下公司,在松下工作期間,由於績效卓越優異,被派任至日本松下大阪企業總部。融通松下七大精神服務真諦,即是松下幸之助所強調:松下電器是製造人才、兼做電器的概念。因承習融通日本企業經營精神的理念,致對所推的產品品質堅持與細節要求,更是格外嚴謹。畢竟,推出的產品將廣泛綻放應用於人與寵物健康及美顏健身與保健市場。

 YoshiTeam將依集團產業特性,分別成立Fuyoshi及Soyoshi品牌質量系統,在未來國際市場運行時更能多元獲利倍增。翁銘信以經營敏銳洞察力,提出自己獨道求精求實的見解,將產品優化+營銷策略+通路張力,才能整合出廣大市場認同,及企業發展的潛力與關鍵。為整合公司內外及協力團隊,並要求全員能把專業細節要無私的奉獻,才能成為市場接受與認同的企業。在完成每件事最後的1/5,往往比前面的4/5還更重要甚至困難,但多數人在最後細節部分往往容易忽略。他認為經營企業是否能真正成為市場選項主流,這將會關係到市場合作夥伴,在處理消費者述怨服務所提意見確實負責,進而達到三贏指標,才算是品牌的基礎成效。他對公司夥伴與協力團隊最常提點是:「消費者會購買你的產品,並不代表你比較會銷售,而是你的企業團隊理念及產品服務品質細節,能讓消費者理解與滿意,得到認同及決定購買,這才是我們時刻要努力去做到的。即謂;圖難於其易,為大於其細,共勉之」。合作專線03-3465914、官網:http://yoshiteam.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