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21台南訊

東建安立體口罩 獲醫字號認證

取得衛福部第一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可減緩感染機率,將在國內銷售

image
 ●東建安公司,推出高階立體口罩,並在歐洲已有豐碩的外銷實績。圖/東建安公司提供

 擁有30年歷史專精於自動化設備的東建安公司,客戶群以日本及歐美為主,去年初因應COVID-19的防疫需求,整合台、日、美呼吸防護具專業博士群投入高階立體口罩的研發與實作,其研製的高階立體口罩今年5月已通過歐盟的相關認證並上市外銷,日前更獲得國內衛生福利部第一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可正式在國內銷售,為國內防疫追加高效能防護口罩選項。

東建安公司表示,COVID-19病毒經過幾次的變種,傳染力越來越強,去年初,平面口罩就足以防護COVID-19的侵襲,但病毒經過英國、印度、秘魯、巴西等變種,傳染力提高60%以上,因此在防護作為上,如能採用更高密合度的立體口罩加強正面、側面等全面性的防護,將可減少感染途徑與機率。

該公司以豐富的自動化技術與經驗投入立體口罩全自動化生產線研發製造,而為驗證立體口罩全自動化生產線效能與產品應用可靠度,基於開發自動化機械的一貫務實態度,除了對口罩原料特性的深入了解之外,更透過製程不斷修正機械效能與精準度,進而在自家工廠建置整套的全自動生產線,並直接投入生產立體口罩行列,其研製生產的高階立體口罩今年5月已通過歐盟認證並上市外銷,日前又通過國內醫字號認證上市銷售。

東建安公司產製的立體口罩,具有好呼吸、高防護力的特色,Model No. A495(類似N99等級)已取得WHO-EU「Against COVID-19」的CE專業認證,適合在高風險的環境使用,Model No. A380(類似N95等級)也已取得衛福部醫字號,適合在中度風險的環境使用,歡迎國內經銷以及合作外銷。東建安公司電話:(06)232-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