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19文/郭文正

大進潤滑油 金屬加工切削液獲好評

image
 ●大進潤滑油今年參展台南自動化展攤位醒目,服務人員積極介紹,贏得新舊客戶好口碑。圖/郭文正

 大進潤滑油成立於1967年的,是台南老字號的礦油行,近幾年在金屬加工切削液市場廣獲好評,近年透過參展台南機械展,積極拓展相關產業領域,廣受市場好評,進而也擴大整體服務層面,打造新一波金屬加工切削液佳績。

 大進公司表示,該公司也是新日本石油的經銷商,販賣的產品從早期的機械設備用油到現在的金屬加工切削液,多年來秉持高標準的要求,堅持「高品質產品、專業銷售服務、合理化價格」理念與做法廣獲客戶好評,尤其近年主推的金屬加工切削液,營運占比更是逐年提升,奠定永續經營利基。

 近年來因全球景氣較為衰弱,金屬加工業也倍受影響,但大進潤滑油依然在這種逆勢當中,每年營收以10%~15%左右的成長率持續成長當中,能有如此亮眼的成績,不外乎是銷售團隊的努力還有全公司上下一條心的結果,大進潤滑油要憑著這個氣勢再拚下個50年。

 然而,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實體化店面已不重要,大進潤滑油轉而利用時下最常用的通訊軟體LINE,透過LINE@於網路上與顧客做最即時的服務。並將客戶歷史的交易資料,依照R消費(Recency)、F消費頻率(Frequency)、M消費金額(Monetary)不同面向的評比,將客戶分為不同的客戶群,分開經營,目的是為了能讓業務得以更快速更有效率的管理自己的客戶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