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718陳欣文/台北報導

保德信人壽壽險顧問葉怡呈隨時傳遞壽險保障 讓更多家庭撐起保護傘

image
 ←保德信人壽壽險顧問葉怡呈。 圖/保德信人壽提供

 保德信人壽壽險顧問葉怡呈近一年來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持續完成公司第四次3W 50周(每周成交三件保單連續50周)的目標,對於這樣的成績,葉怡呈認為這只是做自己份內該做的事情,且深信保德信人壽的3W制度養成了自律的工作習慣,保險已經融入葉怡呈的生活當中,隨時傳遞壽險保障家庭的價值讓更多人知道。

 「一位老同學在家人罹癌後主動要我幫他檢視保單,疫情之下隔著安全距離告訴他保單需補強之處,過去已經規劃的保險保障就建議繼續持有」,葉怡呈面對客戶,都是用這樣客觀誠懇的態度,很多客戶都是在被她的誠摯感動之下,開始關心起其他家人的保障規劃,就這樣串起透過壽險保障交織起來的良緣。

 葉怡呈回想起一位客戶在瞭解到壽險對家人的重要後,請葉怡呈幫她的媽媽規劃保障,雖然媽媽不幸在去年罹癌,葉怡呈也一路陪伴客戶辦理理賠和心理上的支持,最近這位客戶主動希望葉怡呈幫自己的女兒和妹妹規劃保障,希望讓家人都不要錯失該有的保險規劃。葉怡呈說,客戶的反饋是自己能夠在這份工作上持續的重要動力來源。

 將保險視為良善的種子,葉怡呈認為,公司內部的3W制度則是養成播種習慣的關鍵。「每周成交三件的立意只是希望鼓勵壽險顧問激勵自己去實踐對保險保障的認同,讓更多家庭能有壽險保障的關愛,長期下來,意外地內化成為自己的生活習慣,不論外在環境的變動,仍堅持把這件事情做好。」

 在與客戶的交流中,葉怡呈從不在意保單「大小」,客戶是否有足夠的保障遠比買了多少保單重要。她說,經常在幫客戶做保單檢視之後,客戶才會驚覺自己一直以來繳錢所買到的保險有多麼不足,即使有些客戶是因親友介紹買了許多保單,也以為自己的保障充裕,但每每都在發生事故時才發現對自己所擁有的保單與保障有如此大的落差。

 在3W制度的影響下,葉怡呈每天的生活、工作都已經離不開保險,成了她生活的一部分,不管有沒有這樣的制度,她說,「一直以來我就是秉持初衷繼續努力,未來也是一樣。」